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新型节能高效烤烟炉现已问世

新型节能高效烤烟炉现已问世

         烟农常说,“三分种、七分烤”。我国一些烟叶的长相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但是普遍存在烟叶“长得好烤不好”的现象,给烤烟生产造成巨大损失;与此同时,增长很快的原煤价格使烟叶烘烤成本大幅度增加,烟农的收入有所下降。为此,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研发了既能提高烟叶质量又能降低消耗、减少污染的的烘烤设备,最近,该设备在山东通过专家鉴定。
  专家认为,由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利群率领课题组研制的这种烤烟炉,采用了独创的整体机械捣固的炉衬,耐火层密度高,强度大,炉膛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由于配备了2台轴流风机,采用了独创的双向供风方式,烤房的送风和温湿度均匀,能够有效地保证烟叶烘烤质量,缩短烘烤时间,提高设备利用率。该烤烟炉的换热器增加了大量的散热片,换热面积提高一倍以上,从而提高了烤烟炉的换热效率,既降低煤耗,又提高了使用寿命;同时还减工省时。专家组的鉴定中说,该烤烟炉的技术先进,配套完善,使用操作方便,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