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亚洲最大热处理炉已造出

亚洲最大热处理炉已造出

     亚洲最大热处理炉,标志我国此类产品设计制造水平达到新高度。
    一个长30米、重1200吨的燃气热处理炉日前在位于开发区的江南工业炉有限公司成功下线,并运往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备基地进行组装,预计在12月底点火试车,用于核电产品的热处理。据介绍,这是目前亚洲容积最大、重量最重、科技含量最高的热处理炉,它的诞生标志着我国热处理炉的设计制造水平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江南工业炉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每年以翻番速度发展,今年销售额将达到6000多万元。该公司设计制造的加热炉、通火炉等产品已占据国内市场的主导地位。去年,在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面向全球的招标中,该公司以独到的技术等优势一举中标,拿到了这笔800多万元的订单。
    昨天,在江南工业炉有限公司,公司副总朱仁方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全数字化控制的燃气热处理炉,从设计到生产,采用了国内外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带动了公司管理、技术等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是公司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凭借这个产品,公司在行业内的知名度、美誉度迅速提高,目前已有数家公司主动前来洽谈订货事宜。现在,我们对明年实现销售超亿元的目标更加充满了信心。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