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铸钢件热处理加热工艺要素之加热速率

铸钢件热处理加热工艺要素之加热速率

    铸钢件的热处理由加热、保温和冷却三个阶段组成。其工艺参数的确定,均以保证产品质量和节约成本为依据。

加热加热是热处理过程中能耗最大的工序。加热过程的主要技术是选择适当的加热方式、加热速率及装料方式。

加热速率:对于一般中小型铸钢件,可以不限制加热速率,采用工业炉的最大功率加热。采用热炉装炉可极大地缩短加热时间和生产周期。实际上快速加热条件下,铸件表面与心部之间无显著的温度滞后。而缓慢加热将导致生产效率降低、能耗增大以及造成铸件表面严重氧化和脱碳。但对于一些形状结构复杂、壁厚较大在加热中易生产较大的热应力而导致变形或开裂的铸件,则应控制加热速率。一般可以采取低温慢速加热(600度以下)或在低、中温区停留一、 二次等工艺方法,在高温区仍可以采用快速加热升温。

    原创文章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