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铸钢件的表面热处理和化学热处理

铸钢件的表面热处理和化学热处理

    表面热处理是指仅对铸件表面层进行热处理以改变其组织和性能的工艺。包括感应加热淬火、火焰加热表面淬火、接触电阻加热淬火、电解液淬火、脉冲加热淬火、激光热处理和电子束加热热处理等。

化学热处理是将金属或合金铸件置于一定温度的活性介质中保温,使一种或几种元素渗入其表层,以改变表面的化学成分 组织和性能的热处理工艺。可分为渗碳 (工艺代号:5310)、 渗氮(工艺代号:5330)、氮碳共渗(工艺代号:5320)、渗硼(工艺代号:5330B))及渗金属等。通常铸钢件由于受形状、尺寸和表面状态等因素的限制,施行表面热处理和化学热处理时应综合考虑运用。

原创文章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