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井式炉的使用注意事项

井式炉的使用注意事项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

1)检查井式炉的炉门或炉盖旁闭市的限位开关,应保证炉门或炉盖起动后,主回路断电。

2井式炉在使用前应保证电源接头接触良好。电源线绝缘符合要求。   

3)控制气氛电阻炉配备的气体流量计和压力表,要指示准确且灵敏。   

4)通入易燃气氛的电阻炉,要具备井式炉炉温低于760ºC的报警和必要的联锁装置,以避免爆炸。   

5)炉体的接地螺栓要牢固可靠。   

6)通水冷却的井式炉应安装水温、水压和流量继电器,出现不正常情况即切断主回路电源,并发出报警信号。   

7)控制气氛炉的防爆安全装置要灵活可靠。   

8井式炉炉壳外面的裸露电热体要有安全可靠的防护罩。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