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客户服务 >> 2008年耐火材料涨价 生产企业如何面对成本压力

2008年耐火材料涨价 生产企业如何面对成本压力 

进入2008年以来.耐火材料生产所需主要耐火原、燃材料价格,在2007年上涨的情况下又呈现大幅上涨趋势。据不完全统计,普通镁砂上涨46%左右.中档镁砂上涨35%左右.高纯镁砂上涨21%左右,电熔镁砂上涨4%~6%,-195鳞片状天然石墨上涨17%左右,+895鳞片状石墨上涨36%左右,铝矾土(88块料)上涨57%左右。棕刚玉段砂上涨14%左右.新疆铬矿上涨65%)左右,进口铬精矿上涨120%左右,重油上涨80%左右,目前上涨趋势仍在继续。由于原燃材料的大幅上涨,加之生产成本不断上升,给耐火材料生产企业带来了巨大压力。

      如何应对如此之大的成本压力,行业协会认为:首先,各耐火材料生产企业必须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根据市场需求组织生产,确保钢铁、建材等高温工业生产的安全运行;其次,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改进工艺、挖潜降耗、扼制亏损,尽可能地创造利润:再次,是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在保证产品质量稳定且不断提高的前提下,根据市场供求关系,调整价格体系,对技术附加值高的产品实行优质、优价,努力争取利润。

      只要我们牢记社会责任、眼睛向内挖潜、遵循规律经营.就一定能克难制胜,保证耐材行业生产经营健康、稳定的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