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客户服务 >> 湖北新冶钢拆除24台煤气发生炉

湖北新冶钢拆除24台煤气发生炉

     4日,湖北新冶钢公司总经理邵星鹏一声令下“煤气发生炉拆除工作现在开始”,工作人员开始拆除24座煤气发生炉。由此,服役半个世纪的煤气厂被拆除,将兑现该公司还市民一片蓝天的承诺。
    湖北新冶钢是有着百年历史的企业,其前身是代表中国近代工业水平的大冶钢厂。煤气厂作为新冶钢的主要辅助单位,每年为公司输送煤气7.2亿立方米。
    “煤气发生炉等设备为公司乃至黄石的经济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如今它们高能耗、高污染,必须拆除。”大冶特钢总经理钱刚介绍,替代它们的是清洁的天然气、高炉煤气和焦炉煤气,虽然投入很大,但对社会有益,长远看,对公司也是有利的。
     据了解,煤气发生炉关闭,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5万吨,减排二氧化硫1250吨,减排COD460吨。此外,该公司成立近四年以来,通过对其他小高炉、小电炉、小焦化进行关停和升级改造,已提前两年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为黄石市乃至全省的减排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