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客户服务 >> 攀成钢电炉炼钢厂实现六月产量超目标

攀成钢电炉炼钢厂实现六月产量超目标

     今年以来,受国家从紧的货币政策影响,加上大宗原燃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攀成钢面临生产成本大幅上升的被动局面。因而,作为效益工程之一,电炉达产达效显得尤其重要和紧迫。为此,电炉炼钢厂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努力消化和吸收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进一步理顺工艺流程,加强技术质量管理,抓住关键工序和关键环节,稳定产品质量及技术经济指标。4月21日,该厂三流连铸机组一次开浇成功,热换中间包两次,连续浇铸23炉,生产Ф280连铸坯1623吨,创三流连铸机一次性连续浇铸历史新高。

     “5·12”汶川大地震后,该厂领导、科段级干部24小时值班,并对抗震救灾、恢复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电炉达产达效攻关队下一步攻关目标。第二次复产后,该厂结合生产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劳动竞赛,并在职工中开展“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为电炉达产达效贡献一份力量、提一条合理化建议”为主题的“三个一”活动,极大地调动和激励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复产后短短10天中,3次实现日达产目标。截至5月31日,该厂5月份累计产钢2.8万吨,当月5次实现日达产目标,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月度生产计划。

      6月份,攀成钢电炉炼钢厂产钢538炉,产量达38684.718吨;产连铸坯29093.178吨,入库量为35099.73吨,超月奋斗目标3099吨。3至6月份,该厂累计产合格钢105864.75吨,入库量98362.978吨。期间,日产、月产纪录不断刷新,各项指标得到优化。

      6月份,该厂4次刷新日产历史纪录。其中,6月21日至22日连续两天炉数达22炉,产钢量分别为1604吨和1636吨,连铸连拉炉数为20炉,产量达1466吨,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