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技术中心 >> 秸杆气化炉原理、技术、市场分析探讨

秸杆气化炉原理、技术、市场分析探讨  

一、秸杆气化原理:是利用秸杆的燃烧特性,在无氧状态下高温裂解气化还原反应生成一氧化碳,氢气,甲烷,乙烷等可燃气体。
    二、由于其在无氧状态下的反应需求,所以无论是用什么燃料,最终都要解决其隔氧问题及反应条件。因此燃料的密度及气密性在反应中由显重要。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碎料比较好,即使宣传用粗料也可以,但最终还是要有细料做气密性保护。
    三、供氧方式、燃烧热当量条件及反应空间是制气稳定性和连续制气时间的关键。
    四、可燃气体的燃烧热利用技术,即灶头燃烧热值是能否满足正常热能使用的关键。
    五、秸杆当中的水、焦油充分气化利用是影响制气量及燃烧热利用的主要问题。也是避免二次污染,解决炉内结焦问题的关键技术。
  看过以上说明,大家也许能对秸杆气化炉有个大概的了解,所以秸杆气化炉技术,是集生物质气化,风能利用,燃烧学,热学,及机械制造与一体的综合技术。并不是理解当中的技术含量不高的简单机械制作。
  所以网友说300元以下是应该重新商榷的,当然有的厂家可以达到,但应该理性的考虑一下气化条件是否具备,效果是否有保障。同时也要区别于利用二、三次配风的半气化直燃式技术。
  造成现今市场鱼龙混杂,致使众多关注秸杆气化的普通民众大感上当受骗,其中,国家的监管职能不到位,商家急功近利是主要原因。所谓的专家、学者权威评定,权钱交易及媒体的不负责任的广告宣传也起了推波助滥的作用。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