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总经理:祝浩君
手机:(0)137 7648 4848
电话:0511-88031666
传真:0511-88031667
邮箱:jswely@163.com
地址:丹阳市司徒镇眼镜工业园万新路
网 址:http://www.hl-dl.cn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 技术中心 >> 铸钢件热处理的一般问题

铸钢件热处理的一般问题

铸钢件热处理是以Fe-FeC相图为依据,控制铸钢件的显微组织,达到所要求的性能,它是重要的生产工序之一。

热处理工序的生产质量直接关系到铸钢件的最终性能。铸钢件的铸态组织取决于化学成分和凝固结晶过程,一般存在较严重的枝晶偏析、组织极不均匀以及晶粒粗大和魏氏(或网状)组织等问题,需要通过热处理消除或减轻其有害影响,改善铸钢件的力学性能。此外,由于铸钢件结构和壁厚的差异,同一铸件的各部位具有不同的组织状态,并产生相当大的残余内应力。

因此,铸钢件(尤其是合金钢铸件)一般都以热处理状态供货。

原创文章版权归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l-dl.cn

[来源:原创] [作者:udoec] [日期:10-08-31]